(剑骨剑)只是个段子

去年夏天写的,当时想着毕业了会很闲就想多写写剑骨但是脑洞并没有恢复到被考试腐蚀之前(

另外我现在站互攻了

不过这里没有明显体现

没脑洞没文笔,所以只有段子


---


荣荣有一阵子仔细观察过家里两个老爷子的着装习惯,因为学校语文课单元主题是怀旧,老师让大家考察祖辈父辈的旧事并与自己对比,以加深学生们对于时代变迁的感受。

刚听老师布置下这个作业,小舞就迫不及待地对荣荣耳语:“你家两个封号斗罗和咱们有什么不一样吗?”

荣荣仔细一想,还真没有。

但作业不能交白卷吧?所以她只好来观察两位爷爷。很快,凭借她的聪颖,她总结出以下几条:

1、剑爷爷衣着保守,着装往往较正式,夏天也穿长袖,从不露出手肘和膝盖以上部分。

2、骨爷爷喜欢任何样式的衣服。(骨爷爷说剑爷爷怕被别人看到皮肤。我不知道为什么。并且还说他不穿V领是因为胸毛发育缺陷。)


纸后来在荣荣尖锐的哭声中被尘心强行塞进了骨龙嘴里,不顾后者消化不良的痛苦表情。

在她更嘹亮的哭声和尘心漠不关心、你看着办的表情中,古榕迫不得已分出自己一半的棒棒糖给她以私了此事。


“虽然我说过很多遍了……但是你真的这么在意让人看到啊?”只有两个人在的时候,古榕小声问尘心。

“……”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而尘心绝对属于前者,这一点古榕可以用他几十年对老友的了解担保其正确性。他可不想在这时候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引爆这个火药桶:显然因为荣荣过于天真纯良地写在作业纸上的某些话,尘心正处于气头上。他不希望逞一时的能而引火烧身。

历史的血的教训时刻提醒他:严重的时候可以三天下不来床。

他想到这儿,不免又安慰自己:或者反过来呢?自己也有过让尘心下不来床的壮举嘛。


over

评论(9)
热度(30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弋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