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战道】【金火】一抹金色

→CP金火,完全的纪念文,没有原创剧情

→配合音乐:陈淑桦《滚滚红尘》


夕阳下一抹金色的流光闪过,伴随一声嘶吼,是我开始了解他时记忆中的样子。

“元帅你先走,我来殿后!”火焰一样灿烂的光剑不知沾染了多少时光之城将士的能量,现在,剑出鞘,锋芒直指虎煞天。

他明知敌不过这一代战王。

我原以为知道自己的原则,但当真正做出什么决定时,我发现自己混混噩噩,身不由己。鬼使神差地,我跳出掩护的岩石,一刀劈向虎煞天。自然,这没有造成多大伤害。

那次鲁莽的决定,几乎害死了四位机车族战士,以及一名机战王。后者恼怒地质问,我无言以对。是啊,金爪神是猛兽族将军,机车族的死敌,我有什么理由出手救他?!


很久没有碰见过狂裂猩的军队,出乎意料地,再次遇上他是在这样危急的关头。替换虚弱的风万里城主、拉住下坠的绳索,把我们从深渊里拽出来的,正是这抹金色的影子。

如果不是他,我们早被黑狮虎一炮轰进岩浆了。

“金爪神,”他转过身去要走,我叫住他,想了半天只挤出一句话,“你愿意和我……和我们做朋友吗?”

他的背影站住。

“火雷霆,虽然你救过我,可我们——”

“还是敌人。”

走开时,头也不回。

“这个人怎么这么奇怪!”洛洛不满地抱怨,“还有你,火雷霆,朋友也救,敌人也救!”

可是,这个“敌人”也救了我们呀。

“金爪神是一位,真正的战士。”


阴险狡诈的虎煞天,不仅掳夺了能源之城的守城令牌,还利用银铁牙的见利忘义,挫败了狂裂猩。

金色如流星,光剑“当”一声格挡虎煞天的一击。果然,有狂裂猩的地方,总少不了他金爪神将军。

我拖着刀跳入战斗中,希望助他一臂之力。然而战王的实力毕竟不俗,我技不如人,无从招架。

刀光剑影里我一瞥金爪神的“小动作”,顿时大惊——

“火雷霆!快走!”眼睁睁看着他掏出胸腔中那颗紫色的圆球,那个要命的、却也最为脆弱的开关……

硝烟漫散,黄尘翻滚,不知不觉迷了人眼。一抹金色宛如落日的余晖,一动不动像石雕一般矗立当地,伴随一声长啸,是我最后见到他时不可磨灭的印象。

我变形成跑车,迅速逃离爆炸现场。耳畔是他最后的叫喊:“火雷霆,我们这辈子是敌人,下辈子再做朋友!”

冷静到无情。

我知道该怎么回答洛洛关于人生的问题了。“重要的是情感。”

说这话使我感到羞愧,情感,我自己也不能洞悉,就这么不负责任地讲给人听了。

既然战争没有胜利者,我又算什么呢?

只因一个转身、背离,他已化作漫天能量分子,永远融入我的CPU中。


评论(3)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弋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