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 | 剑骨】女朋友

→私设:宁为玉,前任宗主,宁风致之父。

→现代架空。


古榕今年二十三岁了,看起来还像个高中生。他常常在午休时间混进宁为玉的教室,反正老师不在,学生们都在聊天,没有人管。

他坐在宁为玉的同桌,杜衡的位置。杜衡是一个兴趣独特的女生,因为座位老是被抢占,在艰苦的斗争中,他们俩混的已经很熟了。

“我、的、座、位!!!”来自上方的音调有一点高亢。古榕仰面,无辜地眨了眨眼。

“哎,”宁为玉突然开口,语气要多贱有多贱,“你们这是在为我争风吃醋吗?”

迷之沉默……

古榕叹了口气,耸耸肩一脸“服了你们”扶着宁为玉的肩膀站了起来。

杜衡坐下,顺手磊好一摞书,却不知道坐下来有什么可干的。“古榕,你为什么老是找他玩啊?”她用下巴点了点宁为玉。

“否则我找谁呀。”

“找你女朋友呗!”

古榕还没说什么,宁为玉先不乐意了:“他没有女朋友。”

然而古榕本人却对“女朋友”这个说法产生了极大兴致,眼珠一转计上心头:“谁说我没有?明天我把她约出来让你开开眼界!”

宁为玉撇了撇嘴。


——


第二天是周六。

路边的咖啡厅,靠窗无聊地坐着一个女孩子,手里匙子不停搅拌着杯中液体,发出叮叮当当的声音无时无刻不在打破宁静安详的氛围。

“嗨~”

表针准确定位在这一分钟的最后一秒。

“小衡!~”

“你们还真准点。”一抬头,古榕标志性的微笑映入眼帘。他微微向旁边让开,拉出来身后藏在阴影里的人。

杜衡“嘶”地深吸一口气,惊呆了。——

好美的人!瘦长的脸盘和削尖的下巴,正是最百看不厌的脸型,狭长的眼形、两颗琥珀卡在眼眶中;高领掩藏住纤细修长的脖颈,也是让人羡慕的、适合佩戴项链的脖子。瀑布样垂至腰际的黑发,浮跃着油亮的光泽。

总结下来,不就是女神的典范吗?

杜衡不能理解这么有范的女人,怎么会成为那个傻大个的女友?!

(此处有图)

……


周一,宁为玉幽幽地问她见没见到古榕家的,又问她对方长什么样子。她理所当然地展示给他手机里一张留念照片。

宁为玉当时就把嘴里的果汁都喷了出来……


……


“榕,你到底怎么说服那个老古板的!?”

“我答应了他禁零食一个月的要求……”


评论(3)
热度(33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弋鸿 | Powered by LOFTER